close

汙水處理-濟南兩名11歲男孩蓄水池內戲水溺亡

  濟陽新市鎮紀寨村南側的一個蓄汙水處理水池發生一起悲劇,兩名11歲小學生溺水,同他們一起來的男孩馬上到村裏搬救兵,由于溺水時間太長,兩名男孩最終離開這個世界。

 

  濟陽新市鎮紀寨村南側有一個大約50平方米的蓄水池。“我在水池北邊的地裏幹活,一位婦女跟我說池子涵管裏可能有人溺水了,我趕緊過去看,水面很平靜,岸邊放著兩堆孩子的衣褲還有鞋。”村民紀先生稱,他家的地離著水池約200米,17:20左右他來到水池旁。

 

  “我到的時候,孩子溺水得有20分鍾,都沈底了。水很清,我看著水裏好像是個人,正巧村裏的人拿著杆子、鈎子、梯子跑過來,幾個人用杆子把孩子挑出水拉到岸上。孩子臉是紫的,肚子也不鼓,應該是嗆著了。”他說,隨後消防人員和一輛120救護車來到現場救援,120把孩子拉走。

 

  濟陽縣公安消防大隊銀河路中隊的朱先生稱,17:50左右到達現場,四名官兵立即下水救人,15分鍾後救出另一名男孩,“水三四米深,我們拿著杆子探著。我摸著水底好像有個人,潛水下去,一個男孩臉朝下趴在水底。拉到岸邊,我摸著他已經沒有脈搏了,但還是做了急救。”

 

  20:30左右,來到濟陽縣人民,第二位被救上的孩子遺體U型溝被擡上殡儀館的車,他媽媽大聲哭著,隨後被人攙扶著送走。第一個被救起的孩子被送往濟陽中,21:00左右到達時,孩子已經死亡,孩子姑姑在急診室外蹲著,捂著臉大哭。

 

  “孩子送來的時候就沒心跳和呼吸了,我們搶救了一個小時還是沒用。”中參與救治的醫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16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