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排名優化-seo人員拒絕走向內容營銷的原因
隨著最近搜索引擎算法的不斷更新,網站排序優化很多搜索引擎優化行業搜尋引擎最優化的工作人員都紛紛轉型。在這個網絡營銷方法層出不窮的時代,有很大一部分曾經的seoer都開始走向了內容營銷的道路,今天小謙就和大家談談爲什麽小謙現在依然堅守在seo崗位上,不肯把腳步邁向內容營銷的道路。

  一、內容營銷還是一個苦逼活

  前幾年開始,seo逐漸走進了互聯網舞台,也因爲越來越多的人走向這個圈子,網路排名優化搜索引擎開始慢慢對搜索引擎優化技術有了若有若無的打擊。到了今年,大部分互聯網從業人員都已經掌握了基本的搜索引擎優化技巧,小謙先不去說這些技巧是否搜索引擎最優化具備一定的正確性,“物以稀爲貴”,當這門優化技術已經不再稀奇,他的價值必然要大大下降。所以,seo工作逐漸淪爲了屌絲們的苦逼活。當我身邊部分參加的seoer都向網絡營銷關鍵字行銷服務中另一個新興熱點狂奔的時候,我就開始對內容營銷有了一點研究。

  我當時是這樣設想的,假如我爲內容營銷准備了一篇稿子,與seo中發外鏈比較類似的是,我們仍然需要將文章發布到不台灣seo同 的博客,論壇,sns網絡。當文章發布之後,繁瑣的事情可能更多,對于一位參加的seo人員來說,我想大家都比較清楚哪怕一篇看似寫得再好的軟文,沒有合 理的推廣輔助照樣很難成爲一篇好軟文吧。所以發布文章之後,qq推廣、郵箱推廣、博客推廣,大量的推廣方法一操作起來,你還能輕松起來嗎?所以從工作內容 來說,我覺得內容營銷還是一個苦逼活。

  二、高效的文字編纂能力你有嗎

  上次一位朋友問我現在是不是還在搞seo,好像在他印象中的我是一定不喜歡長久地幹一件沒有新鮮感的事情一樣,其實就這個轉型來說,我覺得不是新鮮的 東西就是最適合自己的東西。如果不權衡好利弊,你所謂像新鮮領域轉型只不過是爲這個大千世界徒增一個新鮮的笑話而已。與他交流將近尾聲的時候,知道了他現 在正在搞搞內容營銷,當時我真的想問下他高效的文字編纂能力你有嗎?

必須要速度和質量同時保持快速的增長才能夠對得起這個詞,一個做內容營銷的工作人員,如果無法擁有強大的文字編纂能力,那你也搜尋引擎優化服務同樣對不起內容營銷人員這個光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16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