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嘉麗重操舊業 忙到沒時間洗包包

 

唱而優則演的勇敢女生Kelly潘嘉麗,拍攝戲劇處女秀《星光依舊燦爛》期間,新馬、內地、臺灣三地奔波,前陣子戲劇殺青,好不容易回臺北休息一天,還得待在家裡清洗包包,緊接著又啟程到新、馬演唱,這樣“空中飛人”的生活,讓潘嘉麗苦笑著說:“好像回到出道前當空姐的生活,雖然很累,但我是個閑不下來的人,所以甘之如飴啦!”

  新媒體劇《星光依舊燦爛》,由潘嘉麗、范植偉、伍思凱、李承炫領銜主演,講述的是中國年輕人到新加坡辛苦求學的過程,在異地求學不容易,跨過地域、身份階級與貧富,愛情仍在忙碌的生活中悄悄的滋長。這部新媒體劇碼前正緊鑼密鼓的在做後期製作,已于5月25日起在上海、北京、南京、深圳、重慶、天津六個城市,以及新加坡地鐵站提前播出《星光依舊燦爛》的精彩預告。

  第一次參與戲劇演出,就當綱女主角的重責大任,潘嘉麗表示:“自己很幸運,劇組人員都很好,大家也變成好朋友,經過這次的磨練,以後拍MV就不怕了。”以往拍MV最害怕哭戲的潘嘉麗,這次演戲最大的收穫就是情感的收放自如,她說:“我的哭點超高,需要對戲的人説明,才能讓我進入情境哭出來,由於大家都很專業,所以我入戲很容易,現在的我可以挑戰10秒鐘落淚喔!”

  在北京期間,潘嘉麗經過去年才開業的三裡屯village商場,看到廣場前展示很多當代藝術家的作品,有大型機器人和瓷娃娃, 潘嘉麗央求工作人員幫她拍照,直呼好特別!平時穿著有型有款的她,還碰到負責幫流行雜誌街拍的攝影師,他們都是找一些穿著很時尚、很潮的年輕人拍照,放在雜誌或網站上,當攝影師上前表示想幫她拍照,一旁的工作人員表示不太方便婉拒了,結果攝影師邊走還邊回頭的還說:“這個女生好眼熟,好像在哪看過。”顯然當下沒有認出她。當下潘嘉麗雖然有些失望,但也告訴自己要更努力,讓更多人認識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16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