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男朋友?平時也沒時間接觸異性?干嘛不好好利用你的朋友桃花運圈呢?說不定朋友的朋友,就是你的那位親愛的哦。有人靠朋友圈圈錢;有人靠朋友圈升職;有人靠朋友圈“成長自我,污染他人”……單身狗們,是時候靠朋友圈圈個男人來過來了!選擇一款與“情人”相關物品的微信,在轉發時透露出幾分哀怨和期待,比如:突然很想吃巧克力。如果能在那一天中吃到一塊巧克力,不需要Valrhona,也不需要Godiva,德芙一樣會讓我很幸福。這款暗示會讓男人覺得你是個很想找到愛情的居家過日子的好姑娘。至於那些只是想找個女人打發時間的男人,多半會覺得你雖然好騙但也很麻煩。但是真正對你有意思的可就不一樣了,他們會接收到你的鼓勵,勇敢示愛的。

這一款的神髓就是霸氣側漏,不拿男人當男人!女王嘛,能夠臨幸你感情挽回是你的福氣,挑你約會,那也是男人修煉的成就。比如:孤居然腊月二十六檔期有閑暇,翻哪位愛卿的牌子好呢?同時附贈日歷表一張。和合術對於那些平時閑著沒事就愛客串小受,鞭子一舉立馬山呼“女王萬歲”的男人來說,這種方式簡直就是為他們量身訂制的!效果立現,保證後面跟帖無數:我!我!必須是我!不過,使用時也要慎重,因為這樣約來的多半是損友(或者GAY 蜜)而不是男神。
招桃花
質量不足人數湊,總比一個人過節強。這招最重要的就是呼朋喚友,廣撒網才能釣著魚。比如:x月xx,某某酒吧,舉行“大家一起擼”盛大轟趴。小伙伴們速速歸隊。有心儀的人可以渾水摸魚,找到借口約他出來;沒有則可以擴大一下交際圈,沒准兒就能碰上一個呢。要知道,這天發情的男人特別多,再遲鈍的宅男這天都會有幾分蕩漾吶。

女神的特點是一定要端著,決不能有廣撒網的嫌疑。因此,在你想用這一招拐到男人陪過節之前,請先清點一下自己想下手的男人有誰,有什麼特長,能不能和自己找到交集……然後再“假裝”求助。比如:老板這次要的文件專業性好強,我都在圖書館裡窩了一整天了,還沒理清頭緒。本周還要天天加班,下周一就是DEADLINE了……配圖一定要符合目標客戶——也就是你瞄上的那個男人的專業,而且是比較高端難懂、能夠激發他的嘗試欲望和成就感的。女神的軟肋就是男人的春藥,最能激起男人們的英雄救美之心。更何況你選擇求助的領域還是他所擅長的?要是這樣他斬桃花都沒開口,要麼是沒自信,要麼是沒能力,你還是放棄算了。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16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