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結婚三年,一直十分恩愛桃花運,但是最近,我覺得他有一些問題了。老公在一家外企工作,我也有自己的事業。三年前我們的結婚的時候就講好了,先創造財富,再創造孩子。三年來,我們各自的事業都比較順風順水,我看條件成熟,就准備要個孩子。

  我把想法說給老公聽,他十分贊成。但是他卻比以前還要晚歸,幾乎每天都這樣。把我急得夠嗆。有一天我正好是排卵期,在家裡等他到很晚還沒回來,就給他打電話,他說還在加班。為了證實他確實在加班,我打開電腦,要求他登錄聊天帳號開視頻感情挽回聊天。視頻打開後,我看到,他確實在辦公室。

但是,剛聊了幾句,我就發現他的眼神突然向右前方瞟了一下,嘴角微微抿了一下。這個細節讓我感覺出來有點不對。我問,就你一個人在加班嗎?他說,當然是啊。可是我知道,他的獨立辦公室右前方是一組沙發,難道當晚沙發上坐的有人?

  為了和合術證實自己的想法,我特意趁他加班時,瞞著他去看了看。果然,我聽到老公和一個女生說笑的聲音。而且,那女生說話十分的露骨。我咳了一聲,然後就迅速轉身離開了。我不能去揭穿他,我想給他留些面子,好讓我們的感情還有回旋的余地。我想,只要他對我還有愛,我一定想法挽回他。

周末,我約老公去了大峽谷,那是我們相戀時常去的地方。看著青山綠水,我很委婉很客觀地說出了我的擔心,終於,他向我坦白了。他說,那個新來的女同事對他有意思,在他加班的時候都趕不走,要陪著他,還經常給他發關愛短信。他想拒絕她,又怕撕破臉面讓她下不來台,就一直拖著,很是糾結。其實他最愛的還是我,希望我能諒招桃花解他。

斬桃花 我知道老公雖然有出軌的心,但是他並非不再愛我。畢竟我們也在一起五六年了,他的心性我很理解。既然他不想和那女生撕破臉,那擺平這事的人就是我了。我讓老公將她約了出來,我們三人面對面,好好談了一次心,我把她的劣勢一一列出,並讓老公表白了愛我的決心。終於,她表示放棄。

  後來沒多久,我懷孕了,老公總是盡量在上班時間把工作完成以便早早回家照顧我。我也再沒有在他臉上發現之前那樣的表情了。我的心倍感欣慰,我知道,是我的愛和努力,拉回了老公即將遠行的心。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16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