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慶年終獎:送每位員工一套婚紗照

“父母那個年齡的人,都沒拍過這樣的婚紗照,台中婚紗公司我們想給他們留下這幾十年的生活印記,老爸老媽都非常高興。”今年30歲的員工李雲,是這家的員工,聽說要送婚紗照給員工,非常激動。

“我們夫妻倆去年年初有了孩子,整整一年時間,都是父母輪流幫忙照顧,這到了年底,免費送婚紗照,我們就想著把這婚紗照送給父母,一來是感謝他們為我們小兩口做的一切,二來讓他們也體驗一下這不一樣的感覺,找回年輕時的記憶。”黃敏說,家中的二老得知,要拍婚紗照後,還一度擔心老了,怕拍出來不好看,而她則表示,父母平時保養得還不錯,拍出來的婚紗照肯定挺有感覺的。

最有創意的:准備反竄角色照婚紗照

今年27歲的徐山山是比較前衛的年輕人,拍攝婚紗照時也喜歡將新興元素帶入。這一次,他就准備與女友反串婚紗照,來制造一段不一樣的回憶。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兩年多了,准備明年結婚,得知今年送員工一套婚紗照後,他就比較興奮。”已在工作了3年的徐山山說,“我自己就是做婚慶這行的,自己的婚紗照就想別具一格,看了很多的搞怪婚紗照,看看現在有很多“偽娘”,我們就決定把婚紗照也來個大反串。”

同時,還告訴了許多他們拍照時的想法,就是想給大家展示一下“婚紗照也能這樣拍”,他的女朋友張女士還透露,他們也會拍一本正經的傳統風格,各有情趣“等我們老了,回頭再看,會很有意思。 ”

最文藝:模仿電影橋段

孟曉麗是個典型的電影發燒友,特別喜歡電影中的一些經典橋段,這一次,她也准備模仿電影《亂世佳人》女主角費雯麗穿著法國宮廷式的婚紗走進婚禮的殿堂,優雅高貴…

“我一直想自己當回女主角,來拍下這一幕經典的畫面,這次利用這個機會,就找朋友來一起拍。”雖然目前還沒有男朋友,但是不想浪費這次機會,就想不如來實現自己的願望,於是她就找來自己的好友王先生,自己做女主角,朋友充當男主角,兩婚紗攝影人玩兒起了經典重現,羅玉婷告訴,文藝婚紗照其實比較難弄,首先是婚紗的問題,婚紗得找到和劇中差不多的,不過為了能完美的做一次女主角,她會努力的把一切做到最完美。

最有意思:讓5歲半兒子來當“新郎”

“我兒子今年5歲半,我想讓我兒子做一次小新郎。”陳女士是婚慶的老員工了,今年35歲,有個5歲多的兒子了,年終,一聽說要送套婚紗照給員工,這可愁壞了她。

“我和我老台中婚紗店公已經有婚紗照了,再拍一套,也覺得沒什麼意思了,但是這麼好的機會,浪費掉又覺得挺可惜的,就想著干脆把這機會給兒子,讓兒子提前娶個小新娘”陳女士和自己老公商量後,決定讓好友家的女兒做小新娘,“這小新娘今年也差不多5歲,兩人正好配對,簡直是金童玉女,一想著兩人穿著小版的婚紗禮服,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看”楊女士的好友也婚紗照地點非常贊同這次“合作”,“讓兩家的孩子一起拍這婚紗照,算是比較前衛的想法,既能給兩個小孩留下美好的回憶,又能增進兩家人的感情。”

年終獎送婚紗照是為加進感情

金色聖典的婚禮顧問黃洪波介紹,往年年終的時候,一般都是對優秀員工進行嘉獎,比如:最佳服務獎、最佳銷售獎等,而且都是現金獎勵。

今年,由於員工們都表現不錯,於是,就將那些獎項取消,想到平時員工們都在為結婚的新人們奔波,所以,就想到干脆送員工們婚禮顧問公司一套婚紗照,可以在拍,也可以到外面拍

,價值在1500元左右,通過這樣方式,也算是對員工的褒獎,當然也少不了一些現金的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16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