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課程-下足工夫演催眠師
昨天,驚悚懸疑電催眠療法影《十二星座離奇事件》在京舉辦“以星座的名義”主題發布會,導演盛志民攜佟大爲、甘薇、秦昊、喬任梁、柳岩、杜海濤、宋甯等亮相。

  片中,佟大爲飾演善于催眠的心理醫催眠教學生陳爲,他說:“我一直都密催眠治療法切關注著社會民衆普遍存在的各種心理問題,恰好這部戲也是反映這樣的一個熱點,當我接到這個劇本時,我就有一種強烈的好奇心以及責任感想去認真地完成這個催眠學園創作。”

佟大爲爲演好這個角色走訪了很多心理醫生、催眠師,並且親赴心催眠方法理培訓基地,接受來自英國的心理醫生的專業指導,還與導演一起針對該片中他扮演的角催眠課程色,進行了科學的心理與人格分析。
  該片預計將于7月13日上映,院線下線之後,也將于樂視網催眠法及樂視TV3D雲視頻超清機獨家播映。


  該片是盛志民和佟大爲的首次合作,盛志民說:“通過這部戲你可以看到一個與之前完全不同的佟大爲,角色表象上的陰冷與隱忍、內心的掙紮與恐懼對于演員的演技都是極大的考驗。我敢保證,憑借這部戲,佟大爲必定會獲得多個影帝頭銜。”
博主好站推薦: 我很喜歡吃太陽餅 中秋節要買月餅 有名的台中市室內設計 出色的宏淇室內設計 有名漂亮的琉璃禮品 有名的琉璃贈品 出色的琉璃diy 好看的琉璃獎盃 漏水就找台北防水 有名的工業螢幕 出色的開放式螢幕 翻譯就找論文編修 期刊翻譯 英文期刊翻譯 ed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16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