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談網站SEO應該堅持的五點

 

  每天的工作基本上都是重複迴圈,雖然感覺有一點枯燥,但是還是覺得挺值得的,每天生活步驟按部就班,到了SE更新的時候就好好的看一下並且總結一下最近的一些情況,想像下一步接下來的步驟,以及關鍵字開會時候的想法,有哪些好的建議,都是每週要自己安排下的,其實這幾個月下來,唯一的感覺就是SEO離不開堅持這個道理,關於SEO,以前在推廣自己的網站的時候,就在別的帖子上面認識到,SEO是一個很鍛煉人的耐性的地方,每天重複的生活,重複的對著電腦,現在也慢慢的意識到了這種狀況,不過最終還是會發現,堅持才能最終讓你步入另一種階關鍵字段,那就讓我淺談下每天堅持的內容。

  堅持之一:博客更新以及文章更新

  關於博客更新,我手裡的博客數目現至少有50個左右,這麼些個博客每天都要進過我手裡的更新,說實話這些事情,到最近博客發佈文章就能收錄,現在感覺博客權重提高了對網站也是挺好的,記住,把博客當做自己關鍵字的網站來對待,網站更新和博客更新同步進行,一般的話,也可以在自己網站上發佈一篇文章之後,過一天左右,就把這篇文章那個轉載到各大博客上,這種途徑也是對網站的權重有著提升,還有在別的地方論壇上發文章更新,我的這些論壇都是我在網上搜索一個資訊的時候,發現這個論壇的一篇文章排在首頁,那麼一般我都把這個網站收集一下,如果是小門關鍵字廣告戶站的話,我就會去那些站上面去發帖子和文章,這樣也是尋找外鏈資源的一種方式,不過當你選擇了的時候,不要半途而廢,應該把這個博客網站維護起來。

  堅持之二:論壇

  論壇推廣,無非就是跟跟帖子,發發帖子,然後去廣告區灌水,一般灌水區,在SEOWHY的廣告區和tui18的廣告區,然後帖子就會在A5雜談上面,跟著最近發佈的新聞帖子,有意思的帖子,跟一下說一下自己的意見,然後控關鍵字廣告制一下每天發佈的量,如果有需要的話,也需要找一些別的區域去做。

  堅持之三:網摘,我的最愛

  關於這個,seo就是一個堅持的部分,尋找屬於自己的一個方式,比如說我自己的我的最愛,百度收藏,QQ書簽,都是很好的資源站,其實在尋找這些資源站的時候,哪些資源站好,哪些資源站不好,你都可以百度一下,什關鍵字廣告麼意思呢?我的意思就是你在網站找到了一些站,但是想比較一下,那麼我會在百度中domain一下這個站,選擇一周之內,看哪個收錄多,自然哪個就好一點,曾經我這樣找過博客,用這種方法發現新浪是最多的,其他博客,比如阿裡巴巴,網易,等等都沒有新浪多,這個只是我自己的意見而已,找到屬於自己的資源之後,也是要維護的,記住SEO不是馬上就可以看到,要每天都更新才行。

  堅持之四:軟文

  關於軟文的寫作,其實不想說的太多,曾經寫過一篇文章,是關於軟文搜尋行銷寫作的的,相信你看了之後,只要你敢動手,就一定可以寫出你自己的SEO文章和感想出來,關於軟文,大家只是要選擇每週寫一寫文章就行,無需太多,主要是鍛煉自己的思維方式,說不定,你會有新的發現。
   堅持之五:關於最近的網路新聞

  新聞時時都有,前一陣子除了一些google PR不會更新的新聞,結果鬧的沸沸揚揚,從來都不相信這個,PR是google的專利,肯定不會放棄,只是會覺得PR應該變得更加專業,也會更加準確,還有這段時間的關於在百度上研究那個“左旋肉堿”等等關鍵字,很多朋友發現這個搜索詞上有很多相似的站,都在研究是怎麼做的,曾經也有很多人去思考這個問題,還有最近百度的一些調整,google的及時搜索,等等,我們都是應該知道的,新聞無處不在,關注一些每天的網路動態,對自己的理解肯定會又入一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16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