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體服網購的五大原則
1.自己拍攝的團體服“實物照”

2.PS的不能太厲害~~(有些人很極端了。團體制服要完全不PS的。這個又過頭了。不要走極端。像我也PS,不過是裁個大小,加個水印,調下亮度這類的小兒科~)

以下兩點與賣家無關的。需要買家自己注意:

3.清楚知道自己團體服各個部位的尺寸

這點很重要。經常有買家,直接發一個身高,體重給我。問我能不能穿班服?怎麼回答啊。身高體重也不能判斷出你胸圍多大,腰圍幾尺。賣家也不是神人。所以要在網上買衣服的,強烈建議自己隨時準備一個小軟尺。掌握自己身體各部分的詳細尺寸。通常都以厘米為準。如有需要可以配合參考自己上身合適的衣服平鋪尺寸一起對比。這樣基本就八九不離十了。我是服裝賣家,希望我的經驗建議對大家有幫助。自己判斷強過讓賣家判斷。因為一個身高體重,加賣家對你的想像。不如你自己了解自己~~相信我吧。這樣沒錯的。買到手大小不合適團體服怪賣家其實沒多大道理。只要賣家給你提供的數字真實,那就要自己好好判斷了。)不明白的地方一定要多多詢問。我不怕買家多問,因為畢竟有我沒有想到的地方。
4.了解自己的風格~

有些mm可能看到美麗的圖片就忍不住下手買了。結果到手後發現不適合自己的團體服,就給賣家寫一條不好的評價。就算賣家有模特上身圖。好看不好看,還是與個人氣質和風格有強烈關係。所以不要盲目下手。模特穿上好看的,不一定你穿上就好看。畢竟模特的氣質,風格,身材不可能和你一模一樣。所以上身效果也不可能完全一樣。如果這樣就對賣家的衣服感到失望。是因為你看到模特圖。就幻想自己穿上也是一樣的效果。可是實際穿上後就會產生心理落差。所以才常常看到有mm在評價裡說,圖很好看,但是上身不好看。其實有一部分賣家還真的是很冤枉。)記住要理性消費。
5.知道什麼是色差~~~

顯示器不同都會造成團體服色差。如果有人要按照美術的專業角度去分析,圖片與實物差了幾個度,就說賣家實物顏色有色差。實在是太苛求了。除非你和賣家用同一個顯示器。否則永遠無法消滅色差。我指的是細小色差。但如果你買了藍色團體服,收到綠色衣服。這就是賣家的問題了。但正常範圍內的細小色差大家還是要寬容的對待。)否則只有放棄網絡購物,去實體店更保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16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