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婚外戀就為變得更自信

我今年30歲,是一個七歲的小女孩的母親,老公很疼我,什麼事情都是以我為先,很照顧我的感受。他的事業也是剛剛開始有起色,相信他以後一定有一番作為。他是那種很自信、聰明、很會交際的那種人,但婚姻方面是比較傳統的。我倆的感情還是不錯的。但是,我竟然有外遇了。他是一個很大男人主義的人,我們認識了一年,他也是有家庭的。

我們是不會破壞對方的家庭。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跟他在一起,也許是我不自信,徵信需要從他那裡得到認可(是他先喜歡我的)。我很多情緒都是跟著他轉。但他讓我感覺我不是那麼重要,他發脾氣,很多時候說走就走,很大男人主義,從來也是我道歉的,有時感覺為什麼我付出這麼多卻沒有收到我所想的。他說他很愛他老婆,永遠也沒人代替到她。但他也是愛我的,但不能跟她比。有時我想,還好,他比較坦白,沒有騙我。我有幾個問題想問:

1.你說我應該繼續跟他在一起嗎,他是愛我的嗎?

2.這麼一個大男人主義,又愛面子的男人我應該如何跟他相處?

3.我如何做才能自信一點,如何做能才綁住他,才能成為他心中老婆之外的女人呢?

麻辣點評:

這樣的問題,肯定會招來一堆網絡男性暴民的攻擊,罵你賤。這樣的情況在我的BLOG上發生過好幾次了。不過,我是不會認為你賤的,我認為你迷茫,糊塗,幼稚,或者腦子不清楚。

你30歲,孩子竟然7歲了,可見結婚實在是太早太早了。春天該做的事情沒做,留到現在30歲秋天來做了。我以前的文章裡說過,想在秋天做春天的事情,你可真得不是一般人。可是,大多數的情況下,徵信社顛倒程序的人大多是一般人。你也一樣,顯然不明白婚外戀男人的心理狀態,用的是一片少女情懷談戀愛的心態來搞婚外戀,必死無疑。他的家庭是很安全的,你的家庭,很不安全。

女人跟男人不同,女人有外遇,99%都是婚姻中有天大的不能滿足自己的部分,沒有無緣無故的什麼“我竟然有外遇了”。 “但婚姻方面是比較傳統的。我倆的感情還是不錯的”,什麼意思?你是說跟老公性生活不和諧嗎?你為什麼沒有自信?你為什麼那麼需要婚外他的認可?你老公不是很疼你,什麼事情都以你為先嗎?你到底愛不愛你的老公?

婚外戀的女人,有的圖性,圖感情,有的也就調解下平淡生活,請問你圖什麼?你圖什麼決定了你跟他交往的模式。他是愛我的嗎?從你的描述裡看,我一點也沒有看到他愛你!一點也沒有。婚姻外有女人的男人,常常可不局限於一個。如何綁住他?有意思,你的這個問題應該是他老婆問的呀,成為他老婆之外的女人?女人之一吧。你為什麼從來也不想,萬一你的事情暴露,你老公那麼傳統的男人一定容不了你,那麼你打算如何綁住他呢?還是,你也不想綁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16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